close
《娃娃》
词曲:李宗盛

 

 

 
娃娃你好嗎  你的乖巧我忘不了啊!
每天走幾里路 把牛羊趕回家
 
娃娃你好嗎 你的局促誰都心疼啊!
我彷佛看見你  赤足守著一地庄稼
 
娃娃你好嗎 你的渴望我明白啦
我現在懂了 你是山村美麗的童话
 
娃娃别怕  我這就來啦!
我幫你一把  讀書聲比春雷響啊
娃娃别怕  我這就來啦!
我幫你一把  讀書聲比夏雨还響啊
娃娃别怕  我這就來啦!
讓我幫你一把  讀書聲比秋風響啊
娃娃别怕  我这就来啦!
我幫你一把  讀書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