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過完25歲生日後
每年都祝自己25歲生日快樂

年華老去
青春不再

已經忘了過了幾次25歲生日的我
每天混混惡惡的過日子
賺錢只想買名牌.出國玩
週未就只想去敗家

每天重複過著毫無目標的生活
每天到公司只想著趕快開電腦
關心我的"信"
鼓不起勇氣試問自己
還會愛信多久呢?
信又值得我愛嗎?

謝謝足昨天一早送來的"原子彈"
還有小舖的祝福

貼心的頭家娘送了一盒小糕點
謝謝喲
雖然嘴裡說吃那個會胖
但還是很開心

重點是生日禮金趕快拿來啦   
還要等到明年1月5號領薪水才拿的到
狠久呢
跨一年也沒比別人多
真討厭12月才過生日
工作不爽  想離職時
想到生日禮金沒拿到不甘願
生日禮金領到後又要領年終獎金
更不想離職

吼~~藉口還真多

還有沒誠意的老媽送的蒸蛋
沒任何裝飾也沒配料
雖說沒誠意
還被貪吃鬼老弟偷吃一大口
但狠好吃哦
老媽  I  LOVE  U


以及跟剎要來的祝福      

主題: 剎  
留言人: yameigo1949 (2006-12-19 12:26:51)
留言內容: 你好貼心哦,祝人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可不可以很不要臉的跟你要聲生日生樂啊

謝謝

二年前的今天
信樂團在高雄金銀島舉辦精選簽唱會

鼓起勇氣想跟阿信要生日抱抱

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

"某人":不要再抱啦

吼~人家計劃很久呢 

"某人"你很討厭呢


還好"某人"今年生日被人家供上台,又灌啤酒

終於出了口怨氣

哈~哈~哈~~
 
板主回覆: 生日快樂


生日心願
老媽別再逼我嫁啦
我會盡量想辦法把自己推銷出去好不好
那天我真的要嫁人
可別阻止哦  

還有信哥哥別再上社會新聞了
不想在社會新聞看到你
愛你喲


趕快發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