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去台北參加one ning @火星 live cd簽唱會
http://www.wretch.cc/blog/yameigo1949&article_id=3237035
火車落難篇後
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這次我沒坐錯火車
沒買會流汗的飲料
沒穿會高死人的高跟鞋
這次真的是又白痴到了極點

從火車站坐小黃到體育館西門下車
打電話問朋友
yameigo        :姐姐你們在那
姐姐               :在東門,你往左邊走
yameigo        :好...馬上到

繞了半圈終算走到東門

yameigo  :姐姐我到囉...是不是玻璃門那裡
姐姐    :玻璃門?沒啊,這裡沒玻璃門啊.你有沒有看到二頂泰山飲料的帳篷
yameigo   :有
姐姐    :往泰山飲料的帳篷的左邊走..上面有寫"東門"
  
yameigo os:看了一下左邊,左邊有一堆人沒錯啊
      但那裡擺了一堆流動廁所,那些人是在排隊上廁所的吧


yameigo  :左邊是廁所耶..我沒看到"東門"啊
姐姐    :沒啦!那有廁所..你走錯了啦
yameigo  :好..我找一下..到了再打給你

yameigo os:你該不會左右搞不清礎吧..  
  
我就繞出去
延著體育場
體育場旁邊都是店家
繞了好大一圈
姐姐還一直打電話來
姐姐    :你快點啦~要進場了
yameigo   :好..我用跑的..可是我找不到東門啊
手上還提著行李 (原本打算在台中過夜,所以帶了一包行李)
一邊跑一邊咳嗽  
累死我了

跑到一半遇到警察伯伯
yameigo   :請問東門在那啊
警察伯伯  :我不曉得耶!我從別的管區來支援的
yameigo os :警察是幹假的啊..連東門在那也不曉得

最後才跟附近店家問到東門怎麼走
抄近路走到南門時
才發現上面寫著大大”南”字

真不曉得我老媽生給我這對眼睛是啥用的 那麼大的字居然沒看到

才又從南門繞回東門
一路從南門走到東門時
延途擺放著一堆流動廁所

當我走回東門時
才發現原來我剛看到那群”排隊尿尿”的人就是他們
其實那裡還有個側門

yameigo   :我剛有看到你們啊..我以為這是在排隊上廁所的 
被他們笑說 :你以那麼多人膀胱無力啊,排隊上廁所.

yameigo os :馬的..害我跑的氣喘噓噓..跑到臉都快發白了   


信哥哥~~
為甚麼每次要去看你
平時冰雪聰明的我
都會變的這麼笨
都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