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電視開始播放熱情仲夏的預告片
昨天在GTV台第一次看到廣告
一開始有出現老大的照片
照片共出現了二次
原本坐在沙發上的我跳起大叫 阿信~~
畫面大概出現不到0.5秒吧
後面全是小綜

米果媽說:你在發什麼神經,聽到那聲音就以為是 阿信哦! 差那麼多

在我的摧殘之下全家人都知道信樂團
且還分辦的出誰是誰
就連家裡的狗狗也逃不出我的魔掌心

看到第二次預告時
發現中間有一幕有老信的"背影"
小綜好像對老信說: 我不是說過這種東西不准出現在我房間(眼前)
就把東西丟給他
那個人就是老信

鎖定GTV台就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