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聽過《死了都要愛》《離歌》等歌曲的歌迷都被信樂團無與倫比的聲音打動過。
然而這支臺灣頂級搖滾樂隊,在經歷五年風雨、短暫的輝煌後由於信的單飛而暫時歸於沉寂。
在這段期間裏,信樂團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始終堅持著同一個信念的團員們相互扶持、打氣,從谷底再重新出發,
團員們在這段期間裏努力充實自己,每天緊鑼密鼓的排練,為的就是找回那熟悉的感覺
,發誓要再一次的站在臺上感動大家。

信樂團從前在,現在在,將來也永遠會在,一個主唱單飛了,
但是這個樂隊還在,守著他們自己的音樂夢想,搖滾不死心還在,
這支神奇的樂隊將於1月18日再次出現在北京的舞臺上。
不過這次不是來開演唱會,而是公佈網上公開徵選信樂團新主唱。
通過新浪“2008我最紅”的信樂團主唱征選活動,
再次製造實力與偶像兼具的樂壇神話。

值得期待的1月17日,信樂團將通過新浪“2008我最紅”UC練歌會動,
通過翻唱、反串等各種表演手段競選加盟“信樂團”的機會。
為了幫助有表演才藝的普通人去實現的藝術夢想,
2008我最紅將第二階段(海選階段)時間延長至2008年3月3日,
在此之前,任何網友都可通過“我最紅”平臺,參與信樂團主唱選拔活動。
2008我最紅的無條件海選標準,就是回歸大眾、
無條件娛樂的表現:只要你唱得好,得到認可,就能擁有自己的舞臺,
將你的美好歌喉展現給觀眾。

從去年奇跡般躥紅的華裔少年孔慶翔,
到今年勇奪第48屆格萊美兩項大獎的“美國超女”凱麗•克萊森,
到目前人氣正旺,擁有大批“粉絲”的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
這些看似身份背景不一的明星偶像,
卻有一個共同點:都是借助“大眾選秀”的東風而一夜成名。
越來越進入大眾自娛自樂的階段,與其說新浪“2008我最紅”是一個娛樂節目,
倒不如說是大眾走進了自娛自樂階段的大爆發,
大眾開始把自己對娛樂的感受付之於行動的瘋狂過程,就是一個最明顯的表現。

過去,娛樂圈是深宅大院,門檻高得不是普通人能跨過去的,

明星成名走的都是獨木橋,基本都是脫胎於電影、藝術院校,
但對於普通的草根一族來說,這樣的路徑基本是走不通的。
2008我最紅UC練歌會http://ent.sina.com.cn/superstar2008/index.html
助熱愛音樂、渴望展示自身音樂才華的人們鋪就了一條通往頂級搖滾樂團的星光大道。
轉貼至新浪網:http://ent.sina.com.cn/y/2008-01-14/1623187616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