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颱風之賜使墾丁夏高潮電音搖滾派對延期一週才有機會去送機
難得信樂團從高雄飛香港當然要去送機囉!
演唱會完畢後馬上驅車回高雄

一早8:00就抵達小港機場
看了一下時刻表
嗯~10:00  港龍航空
沒錯 就是它
五老們要搭乘的就是這一班
找個位置坐下來 等待信樂團的到來

轉眼8:30到了櫃台排滿等著check  in的旅客
就是不見五老的蹤影
難不成我們還沒來之前就入關了
不~會~吧~
此時和娃娃二人 彼此信心喊話
不會啦!還早應該是還沒來
那麼顯眼的一群人 走進來一定看的到

坐立不安的二人 伸長脖子一直往外看
在大廳走來走去
眼看排隊check   in的人越來越少
心情也跟著越來越緊張
不管啦! 都來了 不到10點絶不死心

到了9:00 引領期盼的白色保母車終於出現了
老大先行下車打開後車廂車門
推行李車幫忙卸行李
老大走過來推第一輛行李車時抬頭往裡面看了一下
呵~該不會是在看有沒有人來送機吧
此時坐在大廳椅子上的我隔著玻璃對老大"傻笑"
但他並沒有看到我
當老大走過來推第二輛行李車時又抬頭往裡面看了一下
吼~一定是在看有沒有人來送機啦
此時趕緊跟他揮揮手 他終於看到我了
用他那"笑起來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回應
哈~大概只有我認為會迷死人吧

俗啦的我根本不敢走過去和他們聊天
只好默默跟在娃娃的旁邊和chris聊天

才一下子老大就掏出香煙從我旁邊走過準備去門口抽煙
ㄜˋ心裡淌血 你怎麼這麼俗啦 不敢開口和他講話,就這樣讓他走過去
Tomi及曉華也跟著走出去抽煙
chris也忍不住煙癮跟著出去抽煙
剩elsa自己一個人在check   in 邁可在後面幫忙看著行李
跟chris聊著當冰店總裁以外的私事
呵~這還不能爆料吧!

抽完煙進了大廳娃娃幫我和老大合照
老大原本拿下帽子要和我合照
結果前面的頭髮全都'站'起來了
追求完美的chris好心提醒老大頭髮都亂了,還是戴著好
老大特地壓低身子和我照相 
真貼心
yameigo:特地穿高根鞋和你合照
老大OS:你這哈比人有穿跟沒穿都沒差吧
趁機問老大短褲是臨時剪的吧
老大:要給大家吃冰淇淋啊

和曉華聊到瘦身的事
曉華瘦了10幾公斤
這次他可沒靠藥物憑毅力3個月不要喝酒就能瘦下來囉
舊衣服都不能穿了
曉華:那麼久沒看到各位了,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啊

當天Tomi背著黃白菱形格紋書包型的vivieen  wsetwood包包
愛漂亮的大佬背著名牌包包   超有型

準備入關五老主動向我們say by by
我們也去跟elsa說生日快樂
目送五老們入關我們也跟著走了

在此謝謝娃娃收留我一晚
為了完成我3年多來的夢想 "和老大合照"
害他自已一張都沒拍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