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晚上因為強颱聖帕來襲我們只能乖乖躲在家裡避難掃水
有一群人確可以在宜蘭羅東開心的看著信樂團表演
不~公~平.....                  

誰有小叮噹可以借我時光機,我也想回到當天
我也要去



上週的中颱帶來的豪大雨造成高雄美濃水淹150公分
有位好心的朋友還叮嚀要哈比人米果沒事別出門
不然可能會直接滅頂           

拜託米果的身高只差志玲姐姐一點點     沒在怕的啦~~~



原本計劃找個朋友去加滿看表演順道宜蘭二日遊
眼看新聞台把聖帕颱風形容的那麼可怕
而那位好心朋友一直鼓舞米果去
"管他颱風,不颱風,來就對了"

歐..拜託
我們這種標準名模身材的弱女子那禁的起強風吹
一吹不曉得會飛到那裡去

不行..不行....
性命要緊,羅東還是別去好,那怕以後沒機會再見到信樂團



活動結束後
看到剎家的新文章及照片

蝦米....

那位帥氣到爆.迷倒眾生 的吉他手
居然  歸隊了   
還演唱了他擔任MV男主的 "一了百了"

吼...我也想聽啦

為甚麼我沒有去    


   *別拉我...別拉我.........



TO:那位親愛的好朋友
別在賣關子了,說...下一場到底在那啦??
謝謝你的影帶,讓我彌補心小小遺憾

看到你錄的加滿表演片段的心得是
"別再捅我一刀了"  


 TO:帥氣到爆的CHRIS
我承認你開口唱的前二秒真的小小笑了一下

以前很排拆演唱這一塊的你
為了這一演唱想必你下足了不少功夫
姑且不論你是唱的是好是壞
米果看了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謝謝你回來了


最後米果的結論是
上一次近距離看信樂團表演是去年這個時侯,墾丁福華那場
當時曉華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現在臉怎麼又變圓啦..麵包超人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