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
花了這麼多心思在你們身上
這份愛
不是說放就能放

從不奢望你會記得我誰
只要給我一抺淺淺的微笑
我就會忘了我是誰

有人說
"繼續挺你 ,等同背叛其他人"
或許吧......

有朋友說
"最近的事件我的反應過於冷靜,讓她有點錯愕"
之前的風風雨雨,就像預防針似的慢慢注入我心
早已麻痺

曾經有朋友說過
"你那麼愛他,有些話實在不忍對你說"
米果只能笑笑回應
"我又沒有要嫁給他,管他人品怎樣"



漫罵造口業的話留給別人說




入行這麼久,想必你早已練就一身
金鋼不壞之身的好本領吧!

怎麼挺  才能陪你到絶盡
即然你選擇了一條最難走的路
只要有好的作品
米果一定相挺到底

原本抱著不表態的心境看待這件事
但突然驚覺 我好想你





-->C-マンション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