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
好熟悉的日子

即甜蜜又痛苦的回憶


記得去年的今天

一群人在內湖某棟大樓前

餐風宿露  風吹日曬

大家最終目的只為朝聖


依稀記得當天發生的一些趣事

去年這個時侯應該也是SBL在爭奪冠軍戰之際

原本大家聊得正起勁起時

餘光瞄到有人在看當天體育版的報紙

上面刊登了一張大大曾文鼎的照片

話題一轉 轉到籃球上面


大家聊著一些米果不是很熟悉的球員


米果很感慨的說:我已經好多年不看職籃了

高中時也好迷職籃,最愛裕隆“東方介得”

班上同學喜歡裕隆的只有小貓二三隻

大部份都是喜愛宏國隊

每當裕隆輸球時還要被同學虧:

你看吧  叫你改喜歡宏國你就不要

輸了唄~~


人家那黃春雄
,羅興樑..多帥啊

只有你喜歡小眼睛的阿伯


怎樣阿伯不行
  我就是愛小眼睛啊     

話才一出口就有個白目的說:
 
~有職籃時妳就高中囉 
我當時才讀小學而己耶

 怎樣!  高中不行哦
年輕了不起哦!                                                   

 又開始有人加入了戰局 
左一個我也喜歡宏國    右一個我也是

此時的米果又如同以往被一群人圍剿陷入苦戰 
最後結局

米果  

很可惜今年裕隆隊詢求四連霸美夢破碎 
冠軍戒拱手讓人  無緣剪下籃網 
沒關係 來日方長  以後還會有機會滴

廢話太多離題了 
~~拉回來

 記得那天 偷米重溫火星演唱 
表演我話事” 
被大家拱~~~~ 
最後還是不能如願大佬終究還是沒脫

 邁可因為配合師妹ing發新聞 
將師妹舉上肩不慎弄傷肩膀 
要求大家如果有認識不錯的鐵打損傷的醫師可以介紹給他

還有位因為他去夜店被名最醉漢弄傷還破相 
因此才延後舉辦活動害大家擔心好久的兇手

 自嘲是歌唱界的洪金寶     狠好還笑的出來 
還好有位貼心的歌迷送上一鍋”HELLO  KITTY 之去晦豬腳麵線” 
吃的還真開心壘!!               

在眾家媒體爭相訪問事情經過 
大家挺身而出高喊唱歌~~唱歌
幫他解圍
這些事猶如昨日才發生
歷歷在目轉眼問又過了一年     還真快

 


給我親愛的好友
當天我倆無緣相識
但別忘了我們的誓言
50歲的那年我們要相認哦
我們的友誼將會永遠長存

 

 

-->C-マンション

yameigo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